我是5月20日做了输尿管开刀取石术,结石1.6x0.6cm已经取出,现在支架已经有19天了,我是想在7月份再去医院拨出,请问医生,日期超过10多天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啊?
你好,你这是手术后放的双J管内引流,防止手术后尿漏,一般是手术后1个月拔除,不要超过太长时间,以免增加拔管的困难,加上管子是异物,会刺激输尿管内粘膜,经常会有血尿现象的及增加尿路感染的机会。
40多天不会影响吧医生
主要原因是要到市医院拨出管子,我又是乡下的,路程很远,想等到小孩读书放假后再去,不然小孩没人照看。
可以的。
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拨出管子会不会很疼啊医生
一点点痛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