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走路路时摔CT检查左膝未见明显骨折,左膝关节腔及髌上囊积液, 在医院看了一个月,吃药,敷膏药,也打了石膏,可是不见好转,脚还是很肿,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这个是很常见的骨折后遗现象的,水肿可能是石膏过紧导致的,不是很严重的,暂时观察下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