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例假结束半个月了,可是这几天又像例假第一天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例假结束半个月了,可是这几天又像例假第一天出现少量血,怎么回事?而且有点异味!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导致的可能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等药物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来之前就和正常例假一样腰酸,肚子不舒服!不是正常吗?

不一定的,有可能是宫颈糜烂,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的,最好去医院检查明确

那如果是排卵的问题,可以同房吗?

出血期间最好不要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