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结束半个月了,可是这几天又像例假第一天出现少量血,怎么回事?而且有点异味!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导致的可能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明确,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等药物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但是来之前就和正常例假一样腰酸,肚子不舒服!不是正常吗?
不一定的,有可能是宫颈糜烂,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的,最好去医院检查明确
那如果是排卵的问题,可以同房吗?
出血期间最好不要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