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多月了,时常感觉下腹疼痛。有事痛的厉害。
妊娠中期,孕妇生理负担加重,是会有些不舒服的,只要产检的情况是正常的,就不用担心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如果血糖高会影响宝宝吗
血糖在6.4以下就不要紧的
哦
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