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过后每次月经完了下面还会出现血丝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标题:做完人流已经快一年了下面一直带点血 女17岁。我2012年9月29号做的人流,可是现在每个月月经来了过后,过一两天下面就又会出血,我都去医院检查好多次了,医生都说没什么,最近肚子也有点痛,就想痛经样,其次就是我真的很担心下面出血的原因,算下来我一个30天有28天都在出血,有时候下面还出现那种淡黄的东西,一陀一陀的,有点臭,前段时间我一直垫的妇垫,现在没有用了我是每天都要还内裤,医生请你详细的回复下我好吗,谢谢你。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有感染炎症引起的,有可能会有盆腔炎及阴道炎,长时间阴道出血会导致贫血及感染的,要及时治疗的,做B超及化验白带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些情况怎么治疗呢 我小肚子痛是怎么会事呢

小肚子痛,一般是有盆腔炎引起的,要检查后吃药治疗。

现在是不是要尽快去治疗啊 这些情况是不是都是用吃药治疗呢

盆腔炎吃药,阴道炎阴道放药治疗。

噢 知道了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