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号做的引产,还清宫了。今天去复查,超声诊断结果是,宫腔积液。什么意思阿?
你好,清宫后子宫内有积液,这个可能是有淤血等没有彻底排除,现在快一个月多了,注意观察,如果积液不多一般来说来一次月经就好了
已经来过月经了,就是比没做引产前量少,天数也少,3天,就没有了,然后过了一天又来了,出了一点点血就走了。
那可能是出血还没有彻底干净,所以这样,可以吃点益母草等调理下
超声描述:子宫5.5Ⅹ4.2Ⅹ3.2cm,肌层回声均,宫腔见0.4cm液性暗区。双附件区未见明确囊实性包块。 超声诊断:宫腔积液 这是什么意思阿,请您仔细回答,谢谢
还在么
医生
宫腔见0.4cm液性暗区就是提示少量积液,很少的,这关系不大的,不必过于担心
在不在了?
已经给你回复了
现在性生活可以么,为什么性生活后小腹疼? 子宫5.5Ⅹ4.2Ⅹ3.2cm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刚才没看到
这个是子宫的大小,正常的。如果没有出血了可以性生活,疼痛可能是性生活过于剧烈等问题吧
那么什么样的子宫是正常的呢?
你现在就是有少量的积液,别的都没什么问题,这点积液很少的,一般没什么关系,动态观察下
我以后怀孕的机率是不是小了?
这个一般不影响的
总是流白色的东西,还有异味,要紧么?该怎么办?
那去大一点的医院再化验下白带吧,这样更为准确,自己也放心些。
白带怎么化验阿?我去的就是市医院。
饮食和生活上还需要注意什么吗?
不吃辛辣食物就可以了。就是弄一点白带化验,去医院医生会告诉你的
还需要做别的检查么?化验白带需要多少钱呢?
医生?
白带20元左右
现在性生活时,老公摸我的胸就会出东西,是怎么回事?是病么?
正常的
在么?
子宫5.5Ⅹ4.2Ⅹ3.2cm是什么意思?
这个是子宫的大小的描述,正常的
我现在需要怎么做,才会调理好身体?怎样清洗私处最佳?喝点红糖水是不是好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