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8。女18。女18。女18。我念珠菌一个加,白细胞3个加,我听医生说一星期用一粒凯妮汀阴道炎,现在用到第三粒,突然白带黄色变橙色偏红色,现在又变成褐色了是为什么呢?月经是15号。我从不会提前来的。请看图片颜色。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用药后造成的阴道的少量的出血的,这个少量是不会造成什么的,继续用药吧
你看到图片了吗?我很害怕。。。我觉得他会一直流。。这是它排出来的内分泌物还是什么。。。
医生我很捉急
医生在吗
医生量不像来月经一样很多,总感觉是褐色带点水一样的内分泌,我觉得好怕,是什么来的。。。
没事的,用药引起的,和宫颈糜烂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