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涂指甲油么!对宝宝有影响么?可不可以用一点呢!
你好:怀孕后最好是不用指甲油,因为指甲油中的各种有害物都具有很强挥发性,它们会经过呼吸道进入体内,从而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尤其是其中的酞酸脂的物质,要是长期被人体吸收的话不仅对人健康十分有害,最容易引起孕妇流产。怀孕了,还是宝宝的健康重要,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