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些天都吃红萝卜粥,一次可以吃一碗,但是一天大便至少3次,这正常吗?一碗粥算多吗?
你好,综上所述,萝卜有顺气功能,是会导致大便多,但是不能每天光吃,时间长了因为核黄素太多孩子会发黄的
连续吃了4天了,每天都至少要3次,排便次数多会不会也是消化功能不好,所以吃的吸收不了,全部排除来,有没有这种可能呢?3次算正常吗?
要是消化不好,孩子吃什么排什么,吃得多拉得多
吃得多拉的多是不是代表吃的东西吸收不了呢?
那不是,消化不好吃什么没消化再拉出了
你的意思是说消化不好吃什么下去就拉什么出来是吗?
是的
那一天大便3次正常吗?宝宝这么大吃粥可以消化得了吗?
没有别症状,能吃能喝能玩就没事的,一般孩子5个月添加辅食10个月就应该断奶了
好的,谢谢医生了。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