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十七周,产检时抽血。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刚开始抽手臂,没什么血出来,后来护士换了针筒来抽,抽手腕,回去后一个星期手腕淤血,现在两个星期过去了淤血好了,但是手腕连着手指头的地方会痛,特别是早上起床的时候手指到手腕有十厘米那么长的地方会痛,过几个钟头后疼痛有缓解,但是不会消失,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热水敷没效果。

从你的描述看,是抽血时出现了淤血,这种情况,是由于抽血后没有压迫好引起的皮下出血,痛疼可能与这些因素引起的刺激有关,可以热敷一下,慢慢会好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