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晚上不吃饭中午有时候吃有时候不吃,吃的不 男25岁。我晚上不吃饭 中午有时候吃有时候不吃,吃的不多,一般也是七分饱左右,一般情况我都下午5点吃,晚上什么都不吃了,我晚上9点下班,我们是城管,天天都是走来走去的,估计也会消化,回家基本就吃黄瓜 番茄有时候会喝酸奶和吃点香蕉,一般吃黄瓜一根或两根,番茄两三个,酸奶喝的话两包,香蕉两根,一般的话我只吃黄瓜和番茄,请问晚上吃这些会胖吗?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增胖的,您是想胖还是瘦呢?需要瘦的话,需要锻炼的
那照我这样的话,会瘦吗?瘦下来?
我5点以后什么都不吃了,晚上最多吃番茄 黄瓜之类的
会的。、
一般坚持多久会瘦?会瘦多少一般?
多久有效果一般?
至少两个月
那会瘦多少大概?我现在122,身高1.68
122斤
存在极大个体差异,无法估计,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