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最近有快半年了,一直很难受,好像是受风,不疼,总感觉连着一只胳膊都没劲,请问贴什么膏药能好点或者拔罐什么的?
你好,你这些症状,考虑是有颈椎病变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不适,最好到医院骨科拍片检查,平时尽量减少低头动作,用热毛巾热敷颈部,贴止痛膏。
哦。是这样阿。真好像颈椎有点难受。但都不疼。
医生再麻烦问下止痛膏贴肩还是贴颈椎上呢
贴颈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