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一个月做两次B超可以吗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我老婆怀孕五个月了她这个月的16号做了一次B超30号又做了一次 请问这样对孩子有影响吗

你好,怀孕期间的B超检查,这个对胎儿的伤害不大,不用担心,但还是不要过频B超检查为宜,除非是胎儿发育异常时,有检查的必要才需要检查。后续还是需多注意饮食营养,需定期做好产检工作看胎儿发育情况为宜,祝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