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贝刚出生今天是第十二天了,他吃了妈妈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我家宝贝刚出生今天是第十二天了,他吃了妈妈以后总是吐奶是怎么回事啊?肚子还总是咕噜咕噜的响,

您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存在 消化不良的,建议可以口服妈咪爱治疗一下

他有时候一吃妈妈的时候还恶心是怎么回事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