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11号那天我来了不规律月经,18号干净的,夜晚我做爱了,没有*,六月五号下午感觉一次胸痛,六号下午小肚子痛了一会,七号上午有过恶心,下午回到家感觉那个地方可疼,带着腿跟也疼,昨天一切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啦?
您好,如果你同房没有体内射精,是不会怀孕的,如果平时月经推迟,你在6月5–7号之间考虑是排卵期症状可能的,你平时月经推迟吗?
就是平时吃避孕药和性生活导致月经不规律,所以害怕!
请问排卵期过后多少天来月经啊?
应当是排卵后两周左右的
哦哦,今天小肚子还是有一点疼,怎么回事?
排卵期也会导致腹痛的,过两天就会好的
哦哦,谢谢哈!
不客气,祝你端午节快乐
嗯嗯,你好,我问一下,她说身体没来月经,但是出血了,是怎么回事啊?
如果是接近月经期,就考虑是月经的,
可是说不是月经啊,也不多!
是什么情况啊?
如果是在排卵期,就是排卵期出血的
哦哦哦,可是不知道排卵期也会出血么?会不会是因为五月份月经刚完做爱的结果啊?
不会的,排卵期劳累,情绪刺激等等,会导致出血的
哦哦哦,那没事吧?
请问一下,这次出血不多,什么情况啊?有事么?
有的只会出现一次的,不会有影响的,多和劳累,情绪等有关系的,
你好,来月经肚子疼的厉害什么情况啊?
需要排除子宫内膜异位正可能的
啥意思啊?
不懂。
就是来月经了,但是小肚子比较疼,是什么情况啊?
如果腹痛严重,不能耐受,就需要排出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哦哦哦。
好的
那如果是怎么医疗呢?
不是又怎么办呢?
如果严重,就需要手术的
手术需要多少钱啊?
你需要先检查,确诊后在考虑是否需要手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