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两个月前支气管肺炎治疗后,经长期治疗后,到现在还是偶尔会咳几声,换过很多医生,但咳嗽都好不彻底,每天还是会咳几声,这该怎么办啊?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是不要担心的,这个时候的孩子是最易感冒的,轻微的咳嗽是不要去理会的,完全不影响生活的。也不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的
我就是怕不治疗的话会不会病情加重,治疗的话又是白吃药,没作用
另外医生,我小孩这种情况是不是支气管肺炎还没好啊?
是的,这个时候孩子很易得肺炎的
那怎么办啊?我医的都没办法了
这个没有必要治疗的。要是不严重的话
那是不是以后一直都要这样咳啊?还是他自己慢慢会好?
不会的,一般是可以慢慢好转的
哦,谢谢您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