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这两个月来月经都是半个月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您好!医生'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这两个月来月经都是要半个月'之前都是7天'而且来得不多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经期延长的问题,月经量太多、月经期过长,在医学术语上叫做月经过多。如果经期超过七天,如果月经期排出大量的凝血块,就有月经过多的毛病。控制月经周期的激素发生紊乱,常会引起月经过多的问题。子宫肌瘤、盆腔感染或罕见的子宫内膜异位等疾病都会引起月经过多。子宫内放置避孕装置也会引起这种毛病。

我有去医院检查'单写着'子宫直肠窝内可见不规则液性暗区'范围约24/12mm 是什么意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