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个月月经不正常,一直是一点点的基本每天有,怎么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考虑为女性妇科性疾病所至,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内分泌,行BUS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