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61岁得类风湿快一年了,服医院两瓶西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你好!我妈61岁得类风湿快一年了,服医院两瓶西药期间出现手脚僵硬且疼痛,有没更好的治疗办法呢?该注意什么?

你好,你这样的晨僵现象还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造成的,再就是你可以用点免疫抑制剂治疗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费用有点高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免疫抑制剂?不是很明白,费用大概是?

比如说是骁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