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妈61岁得类风湿快一年了,服医院两瓶西药期间出现手脚僵硬且疼痛,有没更好的治疗办法呢?该注意什么?
你好,你这样的晨僵现象还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造成的,再就是你可以用点免疫抑制剂治疗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费用有点高的
免疫抑制剂?不是很明白,费用大概是?
比如说是骁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