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左侧乳房,按压疼痛三天,去医院b超,诊断乳腺增生,未开药等其他治疗,今天,乳房按压疼痛持续,表面发红,b超显示无肿块,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是有点增生再就是有点炎症造成的,你最好是吃点药物治疗的,你可以吃点夏枯草胶囊还有就是穿王消炎片,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还有就是平时是不是经常是容易生气上火的
头孢吃了有用吗?
恩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