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症状:左侧乳房,按压疼痛三天,去医院b超,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症状:左侧乳房,按压疼痛三天,去医院b超,诊断乳腺增生,未开药等其他治疗,今天,乳房按压疼痛持续,表面发红,b超显示无肿块,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是有点增生再就是有点炎症造成的,你最好是吃点药物治疗的,你可以吃点夏枯草胶囊还有就是穿王消炎片,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还有就是平时是不是经常是容易生气上火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头孢吃了有用吗?

恩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