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额头上的小包 男24岁。大概三年前,额头上突然有一个小包,当时也没在意,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这个小包也慢慢长大了,现在有鸡蛋黄那么大,不疼不痒,一直没时间去看,也不知道是瘤还是别的什么?麻烦医生帮忙看看,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可能是脂肪瘤或者粉瘤,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手术治疗并做病理检查比较好。
脂肪就或者粉瘤严重吗?会不会转变成癌?还有去医院应该到哪科去看,需要手术吗?手术费用高吗?谢谢
脂肪瘤、粉瘤都不是什么大病但不排除恶性病变的可能性所以需要手术切除后做病理检查确诊费用每个地方不一样你那边我不清楚你问问当地医生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