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不想要孩子,第二次是怀孕了但是出血孕*低导致先兆性流产,这与我是双子宫有关系吗?我现在检查了性六项激素都正常,我还需要检查子宫什么的吗?
你好,你是双子宫吗,若是的话,这个是不太容易怀孕的,建议你去妇科就诊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