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两个多月,恶心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我28岁,怀孕了两个多月了。最近孕吐反应越来越严重,于是经别人介绍买了两盒保灵孕宝,服用一盒后,恶心现象明显减少。但发现大腿外侧部出现了红块。但没任何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保灵孕宝引起的,不知道这个东西对胎儿有啥影响吗?能不能继续服用啊?

怀孕了两个多月了,最近孕吐反应越来越严重,吃保灵孕宝,服用一盒后,恶心现象明显减少,现在出现的现象有可能是和吃保灵孕宝有关,建议暂时不要吃,可以更换其它的药物,如维生素B6。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这个药物对胎儿有啥影响吗?

那为什么会有这个现象出现?

说话?

你以个内科医生懂妇产科吗?

这个是最基本的东西,这个不是妇科疾病,有时会在内科遇到这种患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