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今天去医院检查血提示怀孕,但是孕*为22、72ng/ml,低吗?我看网上说了前期使用黄体*可能会胎儿中性化,或者生产时胎盘不剥离,请问我需要吃吗?
你好:你怀孕多长时间了?HCG是多少?有出血、腹痛症状吗?
5月26号排得卵,今天是排卵13天。hcg是95、5
miu/ml
哦,提示怀孕。如果没有出血、腹痛症状,暂时不需要吃药。但是需要继续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