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不调正在吃药可以吃醋吗?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我内分泌失调,现在正在吃胚宝胶囊和戊酸雌二醇片/雌二醇环丙孕片复合包装。可以吃醋吗?我特想吃酸甜猪脚。

你好,你现在吃的这个是可以吃醋的啊,没有影响的,平时主要是注意休息,增加营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微辣的东西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