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内分泌失调,现在正在吃胚宝胶囊和戊酸雌二醇片/雌二醇环丙孕片复合包装。可以吃醋吗?我特想吃酸甜猪脚。
你好,你现在吃的这个是可以吃醋的啊,没有影响的,平时主要是注意休息,增加营养的
微辣的东西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