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六个月了!最近一周 吃不下饭!一顿就不到一碗。顺口能一碗多!不知道是天气热的原因还是菜吃后了!普通家庭天天也就吃 炖豆角茄子土豆 看到菜饭就决的很干吧!吃的少影响胎儿吗!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多吃什么主食和水果呢?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发育的,但是建议增加一些汤菜,或者酸味的菜品会比较开胃一些。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有时候总饿吗!但是还不知道吃什么主食! 吃玉米肠。面包。酸奶 有么有问题
怀孕是要比平常更饥饿一些。你说的面包酸奶都可以吃,玉米肠这类的少吃,有添加剂。
那吃一些 甘草杏。梅条! 虾条薯片啥的行吗 还有果丹皮
这些食物都有食品添加剂的,所以原则上建议少吃。
吃冰淇淋也不行吧!那我吃 杏仁 栗子。榛子 这种好吧
孕期不能吃冷的。后面的食物可以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