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内侧口腔里感觉不舒服、感觉发炎了、没有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鼻子内侧口腔里感觉不舒服、感觉发炎了、没有感冒、

你好,此种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也可以称之为咽炎,你可以服用银黄颗粒和头孢呋辛酯等药物治疗哦,注意多喝水,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感觉很痒、耳朵里也是

嗓子也有点痒

恩,这样是有牵涉的哦,注意治疗即可哦

今天头痛、发烧、流清鼻、怎么办?

继续服用银黄颗粒等药物治疗哦,同时可以吃点氨酚黄那敏胶囊减轻流涕、头痛症状

嗯、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