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内侧口腔里感觉不舒服、感觉发炎了、没有感冒、
你好,此种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也可以称之为咽炎,你可以服用银黄颗粒和头孢呋辛酯等药物治疗哦,注意多喝水,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感觉很痒、耳朵里也是
嗓子也有点痒
恩,这样是有牵涉的哦,注意治疗即可哦
今天头痛、发烧、流清鼻、怎么办?
继续服用银黄颗粒等药物治疗哦,同时可以吃点氨酚黄那敏胶囊减轻流涕、头痛症状
嗯、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