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宝宝两岁半了才二十斤 女3岁。我们家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标题:宝宝两岁半了才二十斤 女3岁。我们家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才有1.9公斤,现在两岁半了也才10公斤,这体重属于正常吗?而且她经常出汗,早上醒来就全部湿的,像洗过澡一样。平常饮食应该给她吃什么,还有就是吃什么药可以调理?着急啊!谢谢帮忙给点建议。

是有些轻了,那么一般是12–16公斤。那么你们,要饮食上多进食些补充气血的食品,这样会好些,感觉还是先不用药物调理了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公斤吧?

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