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宝宝两岁半了才二十斤 女3岁。我们家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才有1.9公斤,现在两岁半了也才10公斤,这体重属于正常吗?而且她经常出汗,早上醒来就全部湿的,像洗过澡一样。平常饮食应该给她吃什么,还有就是吃什么药可以调理?着急啊!谢谢帮忙给点建议。
是有些轻了,那么一般是12–16公斤。那么你们,要饮食上多进食些补充气血的食品,这样会好些,感觉还是先不用药物调理了吧。
不是公斤吧?
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