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包皮手术做了20来天了。用的是可吸收线。到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包皮手术做了20来天了。用的是可吸收线。到现在才掉了两根线头。其他的伤口好像没怎么好。用的是莫匹罗星软膏。涂了有15天左右了。每天都有敷着一小层纱布?这样的回复速度是不是太慢了。这软膏还要继续用么?

你好,这个不需要担心,线头掉了,那就说明没事了,本身可吸收线是不需要拆要线的,建议你每天坚持使用碘伏消毒,保持局部的干净卫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这药膏还用么。这药膏不就是消毒的么。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