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跟骨内固定手术三个月,如何恢复行走?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跟骨内切复固定术三个月,今天检查对折线较一个月前模糊,但是存在失用性骨质疏松征,请问怎么进行恢复锻炼,骨质疏松没问题吧

您好,骨折后要及时的拍片检查一下确诊,在石膏固定,口服接骨丹,葡萄糖酸钙,治疗。如果有痛庝的症状口服芬必得缓解痛庝的症状,及时的观察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暴汗,已经骨折内固定术三个月了

哦,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手术后的症状,建议及时的补钙的方法治疗的,就可以改善骨质疏松的。

那恢复行走需要注意什么

要补钙后慢慢的活动就可以的。避免激烈的活动。

谢谢

客气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