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内切复固定术三个月,今天检查对折线较一个月前模糊,但是存在失用性骨质疏松征,请问怎么进行恢复锻炼,骨质疏松没问题吧
您好,骨折后要及时的拍片检查一下确诊,在石膏固定,口服接骨丹,葡萄糖酸钙,治疗。如果有痛庝的症状口服芬必得缓解痛庝的症状,及时的观察治疗。
暴汗,已经骨折内固定术三个月了
哦,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手术后的症状,建议及时的补钙的方法治疗的,就可以改善骨质疏松的。
那恢复行走需要注意什么
要补钙后慢慢的活动就可以的。避免激烈的活动。
谢谢
客气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