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最近两个月早上起来会头晕,还想吐,没有别的症状,诊断出眩晕病,输了液好了点,没吃药,最近偶尔还会发病,有没有好的药物可以缓解一下症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眩晕症的问题,常见引起眩晕症的原因有美尼尔综合症,高血压,脑部血管供血不足,中耳炎,颈部动脉狭窄,腔隙性脑梗塞等。我建议你做个颅脑CT和经颅多普勒看下。
如果是良性位置性眩晕症吃点什么好呢?
那就吃点西比灵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