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查出贫血,医生开了补血颗粒,吃了没去查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产后查出贫血,医生开了补血颗粒,吃了没去查过血,现在偶尔有点头晕,想补血,不知道那种适合我,麻烦给个建议,谢谢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缺铁性贫血可能性大,一般可以用硫酸亚铁,复方阿胶浆等补血治疗,多吃桂圆,大枣,猪肝等。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两种要同时吃还是吃一种就可以

同时吃效果最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