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每次月经前都会胃痛,怎么回事啊?怎么办啊?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炎,可以出现疼痛烧心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平时不要吃过凉的食物,请问还有其他的症状吗
没有,就是疼!
那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