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生小孩三天,现在胸部涨痛硬?有奶水流出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刚生小孩三天,现在胸部痛涨硬,有奶水流出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要注意乳汁分泌增多、乳腺导管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以及乳腺增生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口服逍遥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到外科检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啊!担心中。。。。那我口服这药,小孩还能喝奶现在吗?

不要紧的,必要时到医院检查

收到,()<>

可现在发热37.8度,不知道怎么办?可以吃退烧药吗?

不需要退热治疗

那怎么办呢?

会不会是奶发炎?

嗯,也是有可能的,及时进行检查确定

嗯!昨晚上我去卫生院看了他说奶腺炎,那医生嘱咐回家用热毛巾来汤,其它就没什么开药,叫我不要给奶小孩喝这几天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现在?能帮一下我吗?

我照样给小孩喂奶,可小孩尿尿是黄色的,是不是跟我奶水有关?

嗯,也是要注意的,先不要给孩子喂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