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个月了,肛门口有脓包,可以用手弄回去,但在外面时难受,而且每天早上大便两次,一次便不完
你好,你这个不适脓包,是肿块,可能是内痔或息肉。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
吃药或外用的药能治疗吗?
应注意什么
没有明确之前暂时无法用药。因为这两个的治疗是不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