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2个月了,肛门口有脓包,可以用手弄回去,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有2个月了,肛门口有脓包,可以用手弄回去,但在外面时难受,而且每天早上大便两次,一次便不完

你好,你这个不适脓包,是肿块,可能是内痔或息肉。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药或外用的药能治疗吗?

应注意什么

没有明确之前暂时无法用药。因为这两个的治疗是不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