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安环需不需要打麻醉针,会不会很痛,谢谢
你好,安放体内的节育环是不需要打麻醉针的,不会很疼,能够耐受。多放松心情,不要过分紧张。
谢谢您的解答
不客气,祝你健康。
谢谢
不用谢。祝您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