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安环需不需要打麻醉针,会不会很痛
冯银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内科疾病,中医科,心理咨询等。

请问医生,安环需不需要打麻醉针,会不会很痛,谢谢

你好,安放体内的节育环是不需要打麻醉针的,不会很疼,能够耐受。多放松心情,不要过分紧张。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的解答

不客气,祝你健康。

谢谢

不用谢。祝您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