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三个月,不怎么吃得下,没什么营养。会影响胎儿吗
怀孕前三个月,不怎么吃得下,没什么营养,会影响胎儿的,建议吃药物调理,如保灵孕宝,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输液补充营养的。
三餐我都吃饭了,只是沒有大补。这样有多大影响呢
影响不大,但是建议多吃荤腥类的食物,这个营养价值高。
胎心音180正常吗
快一点。
没问题吧
最好去医院妇产科检查一下。
今天检查报告上那样写的
正常是120–160.
那怎么办呢?
必要时可以吸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