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查出有甲亢,吃的丙氧硫嘧啶将近一个月,复查时T3、Tsh正常,但T4还是有点高,怎么办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t4还是增高的提示甲亢没有控制,如果是总体水平是下降的继续用药下个月在复查。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总体水平是下降的,继续用药是吗?需要换药吗
没
继续用药,定期复查。根据结果明确是否调整。现在不需要调整,不可能1个月就给降至正常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