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 每次月经太多,想上曼月环
你好,50岁,月经多,这个考虑是差不多进入更年期月经紊乱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去妇科检查调理下,一般来说不需要上环了,因为更年期月经彻底结束后就不会排卵了,另外单纯想通过这个环减少月经也不一定可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