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近十周了,三十四天抽血查出好孕,孕*110多,医生开了黄体*胶囊,一天两次,每次一粒,服用十五天,吃完之后又开了一个月,有必要吃那么多吗?我40多天开始就有早孕反应,到两个月的时候就厌食,干呕也更厉害,沾不了荤,碰了就想吐,闻着也难受,鸡蛋也怕吃,最近都吃素,米饭也排斥,粥还行,这些和吃黄体*有关系吗?我还要继续吃吗?好孕以来没有出血,没有腹痛,只是孕前泌乳素高,一直服用溴瘾渟,服用半年之后数值正常,继续减量服用了大半年好孕就停了。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查如果孕酮正常就可以不用继续吃了。
之前吃的是否也是多余?为什么我孕酮正常还给开这些药吃?
黄体酮会导致妊娠纹吗?和妊娠纹有关系吗?
我服用的药量对宝宝有影响吗?
补充孕酮是为了防止流产
吃黄体酮和妊娠纹没有关系
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