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星期去医院,验血医生说可能怀孕了,隔天再验血医生确定怀孕,没作B超。可现在快两个月了怎么没有明显的早孕反应呢?到底怀没怀呢?
你好,多数人怀孕约40天左右有早孕反应,也有少数人没有早孕反应的。你的现在可以做一次B超看胎儿发育是不是正常。
那我可不可以去作b超
可以做一次B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