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上开始流褐色,现在一直在流血,今早到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今天早上开始流褐色,现在一直在流血,今早到医院做了B超已看不见孕囊,医生说已经掉下去,但是还没有东西掉下来,下午等血报告出来,请问现在还可以选择无痛人流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流产了的情况,这个情况是需要注意好检查一下血HCG的数值来明确情况的,如果明确的话是可以采取无痛人流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今天做B超已经看不见孕囊了,还好做无痛人流吗?HCG:141.11,请问我这个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我的太小已经流掉了,今天流血只是有血班一个一个的

是有自己流掉的可能性的

今天早上流出一个肉团一样的东西,不知道那是什么,夜里肚子疼的要命

是组织物的可能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