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两月,两天前打了第一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今天拉粑粑有点绿但不是很多,是喂母乳,就是拉的奶瓣里有点绿是怎么回事
你好,不用治疗,再观察,和注射疫苗的关系不大,注意卫生,防止感染、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