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个月前发现有外阴瘙痒去医院检查室说霉菌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您好 我三个月前发现有外阴瘙痒 去医院检查室说霉菌性阴炎 然后就自己在药店买了几个疗程的栓剂和口服药 后来不痒了 但是白带的颜色和量一直不正常 三个月后 这次月经期间 又开始痒了 而且白带变得很怪 白白的 水状 请问我要怎么才能根治呢? 我才只有25岁。。。。。

你好,你这个可能是霉菌复发,建议你可以服用氟康唑胶囊+妇科止痒胶囊等药物,另外可以用高锰酸坐浴配合外塞达克宁栓。注意患部卫生,避免性生活,勤换内衣内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