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十九号例假。这个月*五号同房。五号中午吃的紧急避孕药。会怀孕么。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危害。
你好,服用了紧急避孕药考虑是不会怀孕的,紧急避孕药一年之内不要服用三次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