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快20个月了。前两天发烧。这两天好了。但是晚上就是闹人不怎么睡觉老是爱哭。昨天晚上下半夜几乎是没怎么睡觉。白天也是不怎么高兴。真是愁人 不知道是怎么了。
你好,孩子的症状有可能是缺钙引起的,你可以给孩子带医院检查,如果缺钙的话,给孩子补钙治疗最好,祝你健康
前一段时间去化验了。缺点。但是我补了可能还是缺。孩子睡觉醒了枕头都可湿了。请问大夫吃什么钙好呢。我给孩子吃了好多种了。感觉效果都不是很好。
可以给孩子口服迪巧牌钙片
噢。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