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宝宝后脸上的斑和黑头比较多请问有啥好方法可以消退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内分泌,可以采取内分泌治疗的,也可以采取中药调理的,要放松心情,少吃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