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病不知道怎么说才好_就是我个人有时候会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我这病 不知道怎么说才好_就是我个人有时候会有一种很兴奋感觉 发病时全身感受是这样的“很兴奋 不想让其他东西 包括风等……碰到自己 ” 发病开始时 头脑还是很清醒的 过了几秒后就不知自己在乱干嘛了\一点记忆都没有,发病的过程只有2到4分钟、发病过后又回到了现实中!真心求好心人帮助下\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痰蒙清窍证。我建议你吃涤痰汤加减治疗:涤痰开窍。半夏、胆南星、甘草、橘红、人参、茯苓、竹茹、石菖蒲、枳实。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发病时 心跳得很快

我这病真的很奇怪 见了很多医生都说不知道!

吃我说的处方能缓解

但我发病时人家说我那表情挺吓人的 一动不动的在那里乱搞 表情又像硬的 目瞪口呆!

建议你吃汤药

额 我听你的 那用量是怎样的?

一般药物10——25克之间。具体用量,你需要找当地中医看一眼添加。这家网站,不允许给出完整剂量,否则,就会处罚医生会员,请你理解!谢谢合作!

我想问一下你 它有什么副作用呢?

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