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最近有时会发冷。 是不是因为出汗的缘故? 而且,我很容易出汗,特别厉害。
您好,出汗后感觉发冷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汗液蒸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的,但是您很容易出汗考虑是气虚导致的,可以服用补气固表的中药调理一下,比如玉屏风散等。
哦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