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汗了过十分钟左右,就感觉很冷呢?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总感觉最近有时会发冷。 是不是因为出汗的缘故? 而且,我很容易出汗,特别厉害。

您好,出汗后感觉发冷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汗液蒸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的,但是您很容易出汗考虑是气虚导致的,可以服用补气固表的中药调理一下,比如玉屏风散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