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造影的,刚做完没什么感觉,现在一动或压左右两侧就疼,不是非常疼那种,还有造影后我问医生要不要开点消炎药,她说不用就什么都没开,就这样回来了,网上有的人都说要打消炎针,到底要不要消炎?
您的情况还是没事的,您最好还是静养一段时间的,还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那医生要不要吃消炎药?医生我是一边通一边不通要不要治疗?
还是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